本片為說愛你番外——研總的求婚大作戰 試閱


本篇會作為特典收錄在說愛你正本內


    「研磨!」翔陽充滿活力的聲音從手機傳出「現在日本已經很晚了吧?沒關係嗎?」

    「嗯,我沒有那麼早睡。」研磨一邊回應,一邊把手機架好「最近訓練如何?」

    「很好喔!」翔陽神情有些落麼的看著遠在地球另一邊的研磨「不過,雖然每天都會跟研磨通話,也都會看研磨直播——」

    「嗯?」研磨疑惑的看著自家愛人。

    「可是我還是好想你。」

    「研磨~這裡有份合約——」剛走進房間的黑尾,就見研磨羞紅著臉「原來是小不點啊!好久不見!」

    『可惡!好想知道剛剛小不點到底說了什麼!』但黑尾為了自己的工作量著想,並沒有問出來。
    「好久不見!」

    「你在練習嗎?」黑尾注意到小不點身後的場景「沙灘排球?」

    「對呀!」翔陽稍微把鏡頭對的旁邊照過去,不照還好,一照就發現不知道為什麼也出現在巴西的及川徹!

    「喔呀喔呀~」看著瞬間飄過去的人影,「我記得那個人是叫及川徹對吧?」

    「你說大王嗎?」

    「大王?」

    「他是影山的國中學長。」翔陽一解釋,黑尾就懂了!

    「不過他為什麼他會在這裡?」黑尾沒想到小不點也不知情。

    「阿!小不點~」熟悉的語言,加上熟悉的身影,讓及川徹確定是熟人「我是有聽說你也在巴西,不過真沒想到會巧遇你呢!」

    這種輕浮的調調,讓研磨心中的警鈴大作!

    『啊⋯⋯炸毛了⋯⋯』黑尾有趣的看著研磨的反應。

    「及川學長怎麼會在這裡?」

    「我來這邊比賽~」說話間,及川徹的手已經摸上小不點的腦袋「是說小不點,你在跟誰講電話?」

    會過來搭話,主要原因也是隱約聽到有人在談論自己。

    「我在跟研磨還有黑尾視訊!」

    「啊~是音駒高校的?」及川徹看著眼熟的兩人「我記得其中一個還是知名Youtuber兼Bouncing Ball董事長?」

    「嗯!研磨很厲害喔!」說起自家男朋友,翔陽一臉驕傲!

    「其實也還好⋯⋯」翔陽真的常常無意間撩撥自己,雖然兩人交往很久了,但他還沒完全習慣啊——尤其是,翔陽總是不按常理出牌!

    「不過你們感情那麼好啊?」及川徹查了日本的時間「現在這個時間講視訊,日本已經很晚了吧?」

    「當然!研磨是我男朋友!」說起研磨,翔陽一臉甜蜜!

    及川徹瞬間看到空氣中充滿粉紅泡泡——

    「研磨!!還好嗎?!!」正想說什麼,就聽見手機那邊傳來黑尾焦急的聲音,只見研磨在聽到介紹自己為「男朋友」後直接原地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子 的頭像
    葉子

    愛麗絲的腦洞世界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