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這個問題,卡爾耶格早有心理準備,況且他也不打算隱瞞,而巴拉姆也是抱持著同樣的心情,畢竟他是個惡魔,對於看上的獵物,他可沒有放手的想法。

「很簡單,我喜歡他。」卡爾耶格給出了一個簡潔有力、沒有疑慮的答覆「對於看上的『獵物』,我沒有放手的打算。」

「這麼巧啊~我跟卡爾耶格抱持著相同的心情呢!」認真的看著其他惡魔「並且我也不打算放手。」

聽到兩個惡魔給予的答覆,就算是歐佩菈也還是愣了一下!

對於自家學弟們,他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尤其是卡爾耶格,「喜歡入間大人」這樣的回答,是遠遠超出他的想像的,他亦沒有想到,入間大人的魅力竟如此之大!

而他也終於了解,當初在選擇接班人時,薩利班大人為什麼會選擇入間大人這個「人類」了!

「呼⋯」歐佩拉嘆了口氣「我想過許多可能性,唯獨沒有想到這種可能。」

隨後,嚴肅的看著眼前的兩個惡魔「但這件事情我是一定會向薩利班大人匯報的。」

聞言,兩個惡魔心裡一顫,是啊...薩利班那邊還是一大難題啊⋯尤其薩利班還是個寵孫魔人,要過他那關真的不容易!

但難歸難,他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卡爾耶格君,關於追求入間君這件事情,我可是不會放水的喔!」巴拉姆認真的看著卡爾耶格,並且略帶玩味的思考著要是卡爾耶格君之後知道入間君其實是個人類會怎樣?

要說吃掉?不太可能,畢竟入間還是他的學生,卡爾耶格是很重視學生的;疏遠?那更不可能!依照他們多年的相處經驗而言,卡爾耶格並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就遠離入間。

「放心,我也一樣。」畢竟他們家的家訓可是有著「一旦決定咬住,就算只剩一顆牙都要死死咬著!」這條呢!

看著認真的卡爾耶格,歐佩菈跟巴拉姆決定先不說關於入間大人是人類的這件事,兩人都想看看,當卡爾耶格知道入間是人類的時候,會是什麼反應?想來一定很有趣~

此時的入間還不知道自己被兩個強大的惡魔盯上,正和阿茲莫德還有庫菈菈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

隔天,當入間踏進學校大門之後,他明顯的感受到老師們對他投來了似是同情的目光,入間非常不解的在心裡自言自語

『為什麼老師們會這樣看著我?!』

『難道我是人類的事情曝光了?!!』

而說到為什麼老師們會對他投向同情的目光,就要歸功於我們的歐佩菈了~

既然要認真追求入間大人,就沒有地下戀情這個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