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試膽大會的細節,所有人一致決定由各學校的社團經理佈置,並且經理們也都了解了概況,「秉持著我嗑的CP成真了!」的這個理念,各學校的社團經理非常配合的準備各式各樣的恐怖道具,主打一個把人往死裡嚇的部分。

    「沒想到我嗑的CP居然成真了!」

    「黑尾同學來找我們的時候,我們還以為聽錯了!」

    「仁花,你平時跟日向比較好,你怎麼看?」

    「欸?」突然被點名的谷地仁花愣了一下,然後回想起教日向跟影山功課的時候「之前教日向功課的時候,他有說很期待可以跟孤爪學長對決。」

    「哎呀~」經理們一邊讚嘆著自己的CP有多可愛,一邊眼冒金光的把試膽大會的道具做得更加逼真。

    「說到嚇人,我有聽我們隊上的男生說,日向上次被黑暗中走來的東峰同學嚇到過。」清水想起上次聽田中跟西谷說過這件事。

    「那⋯⋯能不能請東峰同學突然從黑暗中飄過去呢?」其中一位經理提議。

    「我可以去問問。」清水推了推眼鏡。

    「我也一起去!」仁花也自告奮勇說道。

    女生這邊上演的是在線嗑CP,然而男生這邊上演的卻是⋯⋯為孩子操碎了心的老母親。

    「看著他們兩個我好著急啊⋯⋯」黑尾看著研磨跟日向兩人的互動,只能在一旁乾著急。

    「為什麼你們家研磨不能對日向告白一下呢?」菅原露出一個陰暗的笑容。

    「蛤?」黑尾回禮一個更陰暗的笑容「怎麼不是小不點先告白呢?」

    「那不可能。」菅原瞬間冷靜「日向的腦袋裡面大概除了排球還是排球,沒有戀愛這種東西。」

    「也是呢⋯⋯」黑尾瞬間洩氣「只能祈禱這次的試膽大會能讓研磨認知到自己喜歡小不點這件事了⋯⋯」

    與此同時清水和仁花正快步朝著東峰的方向走來,前者一臉淡定,後者一臉興奮。

    「東峰前輩!」仁花走到東峰面前「關於試膽大會,可以請你幫忙嗎?」

    「欸?」突然被點名的東峰愣了一下。

    「這邊不太好講話,我們去外面講。」清水瞄了一眼,發現研磨跟日向就在不遠處,為了避免被當事人聽到,造成還沒開始就結束的局面,清水提議到門外解釋。

    「呃⋯⋯你們說要請我幫忙是要做什麼?是需要幫忙搬道具嗎?」東峰困惑的看著兩人,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需要他幫忙搬運道具。

    「不是喔!」意識到自己的聲音有點大,仁花隨即壓低自己的音量「我們想請東峰學長幫忙嚇人。」

    「聽說你之前無意間嚇到日向。」清水看著疑惑中的東峰解釋道「所以想請你幫忙再嚇一次。」

    「可以是可以,但具體應該怎麼做?」對於莫名其妙常常嚇到其他人的這件事,東峰快要放棄掙扎了。

    「我想設計一段特別黑暗的地段,然後你從旁邊默默的飄過去。」清水想了想,決定盡力還原當時合宿期間的情境。

    「但還是要讓日向知道是真人扮的,不然可能會留下心裡陰影。」仁花再三思忖下,還是覺得不要嚇太過會比較好。

    「也是,要是一不小心把人嚇暈就不好了。」按照聽來的消息,這種事情很大概率會發生。

    「旭學長!」日向突然跑來,讓三人瞬間停止談話「要打練習賽了喔!」

    「那這件事就麻煩學長了!」說完,仁花和清水就走了。

    「發生什麼事?」翔陽看著離去的清水學姐和仁花「谷地同學他們需要幫忙嗎?」

    「啊!沒什麼!」東峰瞬間緊張起來,這件事可不能讓當事人知道「剛剛說要打練習賽對吧?走吧!」

    想起練習賽,翔陽瞬間忘記剛剛發生的事,一心撲都在練習賽上,然後歡快的跑回場內,彷彿剛剛什麼事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子 的頭像
    葉子

    愛麗絲的腦洞世界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