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OOC算我的


那貝流斯爾耶格墜入愛河了。

當他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已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了,從一開始的抗拒,到現在陷入他的溫柔,卡爾耶格也無法解釋,明明自己應該是個與愛情絕緣的惡魔,為什麼會就這樣栽進去?且不說對方是個男惡魔,重點那還是他的學生,身為一個巴比路斯的教師,他現在無比頭痛,自己怎麼就愛上了這麼個令人頭痛的問題兒童?

可他無法回頭也不想回頭,他可是一個惡魔啊...

既然愛上了,那他就要把人搶到手!這才是身為一個稱職的惡魔該有的態度!

「卡爾耶格君?」耳邊傳來巴拉姆·希奇洛的聲音。

「嗯?」

「你還好嗎?」巴拉姆看著卡爾耶格「真難得呢,卡爾耶格君竟然也會恍神呢!」

「沒事。」真是,竟然會因為這種問題恍神「只是想事情有些出神而已。」

「這樣啊!」

「對了,我們班的問題兒童最近上課的狀況如何?」既然事情已定局,何不趁機了解一下自家那個蠢學生?

「目前有上我的課的只有入間君、阿斯莫德君跟瓦拉克君,狀況都蠻不錯的。」巴拉姆想了想「尤其是,入間君,在我的課上表現的挺好的。」

巴拉姆·希奇洛很喜歡入間這個學生,有一部分是因為入間是個人類的原因,更多的是,入間真的很溫柔。

他溫柔的像是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並且,他是第一個與他如此親近的學生。

「這樣嗎?」卡爾耶格看著這個與他友好的惡魔,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對了,卡爾耶格君。」巴拉姆看著自家好友「入間君在班上的狀況如何?」

對於入間,巴拉姆始終是擔心著的,畢竟他是個人類,雖然他現在偽裝的很好,但多一份留意總是好的。

「入間?」不知怎麼地,卡爾耶格感到一股危機感自心底油然而生「他很好啊!」

是的,卡爾耶格愛上了入間·鈴木,明明這個惡魔就是個叫人煩躁、毫無節制、我行我素,集最令他厭惡的三大要素於一身的惡魔,但他無法放下,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他已經無法將他從自己的心中移除了。

「那就好。」巴拉姆露出一抹微笑「那麼我先走囉!」

事實上,卡爾耶格的危機感是正確的。 

「看來卡爾耶格君『也』很喜歡入間君呢!」走向自己的休息室,這節課入間君是空堂,照理說,他會來找自己吧?

雖然對不住卡爾耶格,但是對於入間君,他可是不會輕易放手的喔!畢竟…他也深深喜歡著這個學生呢…

「巴拉姆老師!」

當他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就看到自家學生在門口等著他,映入眼簾的,是入間一貫的笑容。

「今天這麼早啊!」抑制不住內心的欣喜,巴拉姆還是收斂心神,將欣喜化作微笑。

「因為這節沒課嘛!」入間倒是沒有察覺什麼「想早點來找老師!」

「這樣啊!」聽到這句話巴拉姆很是興奮,這是說他在入間的心裡很重要嗎?

但是入間君啊…當你知道我對你的情感後,你還能這麼泰然自若的和我相處嗎?還能說出想找我這種誘人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