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聊一聊魔獸的事情吧?」

※詳情請看漫畫版第182話

巴拉姆述說著他小時候與怪鳥的故事,入間就在旁邊靜靜地聽著。

「那時,我第一次,感受到生物真是美妙呢。」巴拉姆溫柔地看著入間「我嘴上的傷口,就是被那隻憤怒的母鳥弄成的。」

拔下口罩,巴拉姆露出那鮮少在外人面前透露過的、有些猙獰的傷口。

「千鈞一髮之際,父母趕到了,雖然獲救,但也因此被狠狠地訓了一頓。」巴拉姆繼續說著往事「那之後我也鬱悶了許久,但我也明白了,父母之所以罵我並不是因為我不聽話,而是因為我『怠慢生命』,全力守護蛋的母鳥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表現出了對於生命的那份珍視,然而魔界經常出現怠慢性命的場面,那是天理,但為了能夠讓作為人類的你理解這份恐懼,我覺得實際理解是最好的.......」

看著沈默許久的入間,巴拉姆突然意識到這個話題對於身為人類的入間有些殘酷。

「抱歉、突然說這些話......」

「我也一樣。」沒想到入間卻抓著巴拉姆的褲腳,讓巴拉姆有些吃驚「跟惡魔的各位相處過才知道......不論是各位對於慾望很直率的方面,還是對於想做的事情總是全力以赴的方面,在我眼裡都十分耀眼,我也認為各位惡魔十分美麗,所以聽了老師的話非常感同深受,也很感動!」

這瞬間巴拉姆覺得入間非常耀眼,耀眼得如同鑽石般閃閃發光!

「......這樣啊......」巴拉姆有些無奈「但我本來是想讓你感到恐懼的呢~」

巴拉姆拉著入間的臉頰,眼裡帶著寵溺。

「因為入間君真的是毫無防備之心啊~」一邊把入間舉高高,一邊為入間的事情擔憂,
生怕眼前這個他視如珍寶的男孩有一天會受傷,甚至是消失,不過...

「首先還是要互相理解,為了可以一起生活。」我可是很想多了解有關你的事情啊...「對了!生日!入間君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好的!」入間興奮的說「是10月4日喔!」

就在入間說出這句話的當下,巴拉姆的頭上有如一到天雷劈下來!

今、今天已經10月25號了啊啊啊啊!

巴拉姆一得知消息就立馬通知歐佩菈,而歐佩菈得知消息後也是有如被雷劈到,渾渾噩噩的走到薩利班的面前「入間大人...入間大人的生日是...10月4號...」

聽到這句話的薩利班大受打擊,他竟然不知道入間的生日!他這個爺爺真是失職!

但薩利班並沒有失落太久,得知寶貝孫孫生日的他,立馬操辦起入間的降魔儀式。

於是,薩利班找到巴拉姆,並請他一起幫忙規劃儀式場地,對於這件事情,巴拉姆操辦的很是愉悅。

入間的降魔儀式啊…沒想到他竟然有機會幫他舉辦!巴拉姆開始翻閱起跟人類有關的典籍,只要是跟生日有關的書籍,他全都讀過一遍,希望入間會喜歡惡魔與人類文化合併的降魔儀式。

期間,歐佩菈將這件事情告知了卡爾耶格,並且送出了邀請函,卡爾耶格內心是想參加的,畢竟是「入間」的降魔儀式,但參加那種吵鬧的活動著實不是他一慣的作風,權衡利弊之下,他還是選擇不參加。

可他忘了,還有一個不確定因素—歐佩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