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現在宅中事務都是謝憐一手包辦,理所當然,採買食材或是生活用品這類的工作也全都交給謝憐了,很快,謝憐還活著沒死的事情就在村裡傳得沸沸揚揚,很快,謝憐的身邊圍了一票人,連同他多年的好友都來看他。
「風信、慕情你們來啦!」謝憐看到朋友來找他還是挺開心的。

「你說你,活著就活著,都不帶給我們說一下的嗎?」說這話的是風信,表情是挺兇惡的,但說出來的話卻是滿滿的關心。

「就是,沒死透也不知道說一聲。」

「呃...我忘了...」不是他存心不說,是他真的忘了他是從鬼門關回來的。

「這都能忘?那要不要連你自己都忘了?」慕情看似兇狠,對他的關心倒是挺真。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應該已經死了,所以當我知道自己還活著也很震驚嘛...」確實,當他從懸崖掉下來的時候,謝憐的心裡只剩一句死定了,他自己都沒想過還能活著。

後來,他開始在雙胞胎的宅邸工作,和花城花絕的相處也太過於自然,以致於他完全忘了對於當時在場的其他人來說,他已經死翹翹了。

「算了,活著就好,你說你從那種高度摔下來,要換作其他人,不死也該殘廢了,怎麼就你完好無缺呢?」風信圍著謝憐轉了一圈,何止傷口,連個疤痕都沒有。

「何止完好無缺,簡直是完璧歸趙!」慕情也把謝憐轉了一圈,得出這個結論。

「兩位是把我當成什麼了?」謝憐汗顏,連完璧歸趙都蹦出來了「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所以呢?這些天你到底發生了什麼?」風信認真的看著謝憐。

「呃...在這裡說不方便,不如先回我現在的住處?」他總不能直接在這說是雙胞胎吸血鬼救了他吧...那其他人還不得把他當作是異類!

「好,我們就看你有什麼話要說!」

於是,風信和慕情就這樣跟著謝憐回到宅邸,就在謝憐要開門的那瞬間,雙胞胎就把門開了。

「哥哥,你總算回來了。」哥哥是雙胞胎對於謝憐的稱呼,就實際年齡來說,雙胞胎鐵定是比謝憐大,但他們說謝憐給他們的感覺就像哥哥一樣,於是就稱謝憐為「哥哥」。

「是啊,你怎麼去那麼久?」

注意到回來的人不只謝憐一人,兩人看了看風信跟慕情,與此同時,風信和慕情看到雙胞胎臉色沉了一下,但他們飛快地收回表情,因此,謝憐並沒有注意到他們之間的波濤洶湧。

「哥哥,這兩位是?」最後還是花城先開口。

「他們是我朋友,這位是風信,這位是慕情,之前我在村裡時對我頗為照顧。」基本上就是三不五時來看看他,順便帶了「一些」他們打太多的獵物、種太多的蔬菜和買太多的生活用品。

「呿...哪來的照不照顧...」風信啊,你的耳根紅了喔!

「就是去看看你還活著沒...」慕情,如果你的臉沒有別過去會更有說服力喔!

「他們倆就是這樣,嘴上這麼說,其實還是挺關心我的。」

「原來是哥哥的朋友啊~」

「那麼...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