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陌生的房間。

「醒了?」耳邊響起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會渴嗎?」

「嗯...

「所以我才說應該要早一點讓他成為我們的同類啊!」另一個聲音幾進一樣的人對著一開始說話的人如此說道。

「難道你希望他是在抗拒的情況下成為我們的同類嗎?」兩個聲音開始吵架,至此,他終於忍不住

「那個...兩位能先別吵架嗎?」終於,他完全清醒,也就在這個時候,他才看清兩人的容貌,嗯...兩個...小孩?雙胞胎?

等等,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他不是為了救人,從幾千公尺高的懸崖上掉下來了嗎?從那個高度掉下來他居然還活著?

「兩位,能先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他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從那種高度掉下來的他還能活著?

雙胞胎們互看了一下對方,然後看著他說

「你從懸崖上掉下來了。」

「然後我們把你救回來了。」

多麼簡潔有力的說明啊,但是過程呢?照理說他不是應該重傷嗎?怎麼一點事都沒有?不對,一...點事情都....沒有?低頭看了看,何止沒事,簡直就像一切都沒發生過!

「不用看了,真是我們救了你。」

「至於為什麼你會完全沒有傷口...因為我們用的方法不是人類的手段。」

「你的意思是,你們不是人類?」雖然這樣說得通,但這真有可能嗎?即使他不想承認,但答案卻是肯定的。

「沒錯。」

「我們是吸血鬼。」

……

「放心,我們不會傷害你。」

「你就安心的住下吧。」

確實,如果他們真想幹嘛早就做了,把他救回來更是多此一舉,何必等到現在?許久以後,當他回想起這時的想法,他只覺得這時的他還是太年輕了,但這又是後話了。

「對了,我還沒問你們的名字呢!」畢竟還要在叨擾一段時間,名字什麼的還是要問清楚的。

「我叫花城。」

「我叫花絕。」

「順帶一提,我們知道你的名字。」

「謝憐。」

「我以前有見過你們嗎?」感覺自己被赤裸裸地看著,謝憐覺得有些尷尬「抱歉,我沒什麼印象呢...

「沒事、你沒印象很正常。」
「這樣啊...」雖然自己是什麼時候見過他們的,但是既然他們不說,謝憐也沒有多問。

接下來的日子裡,為了報答救命之恩,謝憐幫忙他們打掃家裡,雖然花城和花絕兩人都說不需要,但謝憐非常堅持,所以雙胞胎們也就由著他去了。

這些天謝憐為了答謝雙胞胎們救了他,除了打掃之外還會幫他們煮飯,還記得謝憐第一次煮飯給他們吃,雙胞胎們面不改色把他煮的料理全部吃完,謝憐還開心地說這是第一次有人這麼喜歡他做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