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後,七年級生在霍格華滋開起慶功宴。

所有人都沈浸在佛地魔的喜悅中,大家都在為哈利波特消滅佛地魔而歡呼。

跩哥馬份看著受眾人追捧的哈利默默的淡出會場,他一直喜歡著哈利波特,從一年級開始就是,一直默默的喜歡著,然而他們的立場是不允許的,因此他就把這份心情藏在心底。

這樣就好。

只要你平安,我可以一輩子在旁邊默默守護你。

「跩哥馬份!」就在離開會場前,跩哥聽到身後傳來哈利的聲音。

轉過身,跩哥疑惑的的看著哈利。

「你是我的!」哈利突然爆出一句震驚全場的宣言,並且衝過去抱住跩哥。

突然被抱住的跩哥愣了一下,驚訝道「我是個史萊哲林…」

「那又怎樣?」哈利用不容質疑的語氣望著跩哥「分院帽之前也曾經想把我分去史萊哲林啊!」然後抱的更緊。

哈利其實一直都感覺得出來跩哥喜歡他,但就是一直無法邁出那一步,剛剛看著要離開的跩哥,哈利心頭一緊,他覺得如果他再不把自己的情感說出來,以後或許就沒機會了。

「你確定?」嘴上這麼說,跩哥的手已經將哈利牢牢抱住,既然哈利都開口了,那就休想讓他放手!

而回答跩哥的,是哈利抱的更緊的雙手。

感受到懷中的人將自己抱的更緊,跩哥邪魅一笑,抬起哈利的下巴,狠狠的吻了這個他從一年級開始就心心念念的人。

旁邊的學生驚呼連連,怎麼也想不到這兩人會走到一起?

而妙麗則是露出一副瞭然的神情,也為哈利終於踏出那步而高興,榮恩還處於風中凌亂的狀態,於是妙麗直接把他拖走,感情這件事情,本來就很難說,不是嗎?

事後,馬份莊園—

「好了,現在可以告訴我,你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我的嗎?」跩哥直勾勾的看著哈利,連聲音都帶著一份溫柔。

「唔…」被跩哥這樣誘惑,哈利哪受得了?「我也不記得了…或許是五年級吧…也許更早…」

話還沒說完,就被跩哥溫柔的拉入懷中。

或許,從一年級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因為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刻起,我的目光就離不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